• 欧洲开发出50微米厚封装技术,可用于柔性显示器
    2006-04-18

          欧洲研究组织IMEC与Ghent大学的Intec实验室开发出一种工艺,能够带来超薄的集成电路柔性封装。  
          两家组织在欧盟支持的Shift(灵巧高集成度柔性技术)项目下合作。该项目启动于2004年1月1日,定于2008年12月31日结束。预计总预算为1150万欧元,折合美元约1400万,其中有585万欧元来自欧盟和瑞士政府。  
          IMEC表示,最终封装为50微米厚,可弯曲,可实现高集成电子系统的新型应用,其中多封装裸片能被集成在智能的柔性板或片材内。封装好的芯片能被用于柔性板、智能纺织品和柔性显示器。  
          该工艺采用薄20微米到30微米之间的硅裸片进行了演示。封装包含聚酰亚胺层和金属,总厚度可达50微米。该芯片封装还提供带触点的“插入点”,由较为宽松的距离引出,使在嵌入前可以进行芯片测试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