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旦国际特种部队武器装备展开幕 中国公司参展
    2006-03-29 新华网

    新华社安曼3月28日电 (记者 蒋少清、胡浩)约旦国际特种部队装备展28日在安曼开幕,来自欧美、中东以及亚洲等50个国家的280多家武器制造公司展示了特种部队的最新技术和装备。
      在安曼东郊马尔卡军用机场举行的开幕式上,约旦特种部队进行了装甲车、武装直升机、空降兵跳伞表演以及解救人质等反恐表演。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副部长张建启中将率领的中国军事代表团应邀出席了装备展。中国北方公司、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和中国新时代公司也参加了本次展览。各国特种部队的先进武器装备在展会上纷纷亮相,参展的除战斗机、武装直升机、坦克、水陆两栖装甲车等重型装备外,还有为特种部队特制的步枪、卫星定位系统、夜视仪、防弹钢盔和防弹服。
      约旦国际特种部队装备展始于1996年,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展览为第六次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