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推出全新SignalExpress软件泰克版本

      NI和泰克公司携手合作,将台式示波器至PC间的无缝连接性提升到业界最高程度
      新闻发布——2006年3月——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宣布推出NI SignalExpress软件泰克版本, 这是一个基于PC的交互式测量软件。采用这一软件,设计和测试工程师无需编程,即可快速采集、分析并在台式仪器上存档测量结果。通过USB即插即用的性能,SignalExpress软件泰克版本可与全新泰克DPO4000系列示波器和AFG3000系列波形发生器达到无缝的连接,为工程师们提供一个与泰克仪器之间快速而简单的连接和控制方式。
       以往,工程师们使用磁盘和USB存储设备手工地将数据从他们的台式仪器导入PC,从而进行离线分析和报告。使用SignalExpress软件泰克版本之后,他们就可以将独立的仪器与PC连接起来,完成即时的控制、测量分析和存档任务,使工程师们在实验室内进行台式测量和在线分析的时候,极大地提高测量效率。通过USB即插即用的性能,该软件可以迅速检测到泰克DPO4000系列示波器和AFG3000系列波形发生器,只需轻击鼠标,工程师们就可以在实时显示采集到的波形数据和产生的信号的同时,配置好仪器通讯。此外,他们还可以通过完成更多在线数据采集、测量分析和存档,使用直观的、拖-放式配置环境极大地增加测量效率,从总体上缩短测量时间。
      “成千上万的泰克示波器用户正在使用NI LabVIEW控制仪器,”泰克公司仪器事业部高级副总裁Craig Overhage表示“NI发挥其在仪器控制领域的优势,开发出SignalExpress软件泰克版本,提供台式仪器至PC之间无缝的连接,在免除工程师的编程任务的同时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SignalExpress软件泰克版本帮助用户最大限度地使用全新泰克DPO4000——该系列示波器是专为满足嵌入式系统设计工程师所面临的需求而研发推出的。”
      有了SignalExpress软件泰克版,工程师们可以获取200多项测量、处理、分析和报告功能,应用于动态数据,这些数据可通过USB、GPIB和Ethernet/LAN从最常用的泰克示波器和信号源采集到。SignalExpress软件具备高级分析和报告功能,以及自动扫描和极限测试特性,帮助工程师们减轻传统手工处理之苦。
      “近30年来,NI一直活跃于仪器控制领域。”NI软件市场部总监John PasquARette表示“随着最近LabVIEW 8图形化开发平台的发布,NI带来了全新的仪器控制特性,包括自动仪器识别、驱动程序复原,以及自动化驱动开发向导等。现在,我们和示波器行业的领导者泰克公司携手合作,通过一个交互式的软件将虚拟仪器技术带入设计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