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瀚宇推出Lumics公司脉冲光纤激光器模块
    2006-03-22 上海瀚宇

          来自德国的光纤耦合激光器制造商Lumics公司近期推出了高脉冲能量的光纤激光器模块,公司宣称在2006年四月份可以提供产品。LU1060F400是一款高功率的脉冲光纤激光器模块,输出脉冲能量可达0.8mJ(平均功率4W),这款短脉冲光纤激光器模块采用了典型的主振荡器功率放大(Master Oscillator Power Amplifier OMOPA)结构,内部泵浦源来自Lumics公司自己生产的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single emitter). 用户可以通过USB接口利用计算机对光纤激光器模块的脉冲参数进行设定。 
          LU1060F400的激光发射波长在1060-1080nm之间,输出光纤的芯径为25um,具有非常高的输出光束质量,标准模块采用1.5米长的光纤输出,输出端为FC/APC连接器。准直或者聚焦镜输出,以及铠装光缆输出可以提供,以方便用户的不同选择。光纤激光器的一些重要输出参数例如:输出功率,脉冲能量,脉冲宽度,脉冲重复频率等可以通过USB接口由Windows PC机进行设定,用户也可以通过TTL控制接口对光纤激光器模块进行方便的参数设定。 
          光纤激光器和传统的激光器相比具有众多的优势,例如光纤激光器具有更高的输出光束质量,可以通过各种规格的光纤输出,有限的元器件数量,免维护工作等等。LU1064F400采用小巧坚固的封装,非常方便用户进行集成,具有高可靠性的特点,非常适合于工业应用领域,例如激光达标等。LU1064F400设定的平均输出功率为4W,脉冲能量0.8mJ(重复频率5kHz,脉冲宽度100ns),重复频率从5-100kHz可调,脉冲宽度从30-400ns可调。TTL信号控制接口为DB9连接器。整个模块封装小巧坚固,尺寸为284mm x 180mm x 50mm (L x W x H),外接电源供电,以及外接软件控制。 
          LU1064F400的高可靠性来自于Lumics特有的高可靠性高功率半导体激光二极管芯片技术。 
    关于Lumics 
          德国Lumics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光纤耦合激光器的专业公司,公司提供800-1080nm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模块和光纤激光器模块,产品的封装形式包括14PIN蝶形,mini双列直插,TO-220同轴等等。该公司生产的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被大量应用在EDFA,光纤激光器/光纤放大器泵浦,光谱分析以及科学研究领域。 
    关于上海瀚宇 
          上海瀚宇是Lumics公司指定的代理商之一,全面推广销售Lumics公司高功率单模半导体激光器(800~1080nm),EDFA泵浦激光器(980nm;up to 330mW).用于光纤激光器/光纤放大器的多模光纤耦合输出的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808nm/915nm/975nm: 4W以上的输出功率)等等。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