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信推出一款适合有源矩阵薄膜晶体管(TFT)LCD适用的完全集成的步进DC/DC转换器
    2006-03-22

          美信推出一款适合有源矩阵薄膜晶体管(TFT)LCD适用的完全集成的步进DC/DC转换器MAX1518B。
          该转换器集成了高性能步进转换器、两个线性调节控制器和五个大电流运算放大器。它还集成了逻辑控制的高压开关,其延时可调节。五个运算放大器可驱动LCD底板(VCOM)和/或伽玛校正分割环,它的输出电流大(±150mA),转换速率快(13V/μs),带宽大(12MHz),具有轨至轨输入及输出。 
          MAX1518B为面板源驱动IC提供调节电源,该器件作为一款高频(1.2MHz)电流模式调节器集成了一个14V n沟道MOSFET,可使用超小型电感和陶瓷电容。它可迅速响应脉冲负载,效率超过85%。这两款集成线性调节控制器使用开关节点相连的外部电荷泵提供可调节门控电源。 
          MAX1518B采用小型(5×5mm)超薄(0.8mm)、32引脚QFN封装,工作温度范围在-40℃至85℃之间。售价为3.90美元(1,000片以上,FOB USA)。预安装MAX1518B EV套件提供外部元件以节省设计时间。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