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先进设备需求推动,2011年测试和测量市场将达54亿美元
    2006-01-22 中国自动化网

          全球测试测量市场中一系列技术和功能的发展已经使得终端用户对拥有附加性能的测试装置的需求有所增长。然而,注重成本的终端用户不愿为附加功能支付更多的钱。这使得制造商面临严峻的定价压力,他们必须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供应测试和测量产品,这影响着其利润率。
        市场研究机构Frost & Sullivan的最新分析《全球通用测试和测量设备市场概论》(World General Purpose Test & Measurement Equipment MARket - A Compendium)显示,2004年该市场总营收为38.4亿美元,预计2011年将达到54.07亿美元。
        2001年和2002年总体测试和测量市场的低迷限制了其发展,随后的复苏也不均衡。深受重创的公司业务损失已过半,他们没有资金进行进一步投资。
        Frost & Sullivan高级研究分析师Madhan Dhandayutham强调:“不过,2003年是个转折点,因为很多领先公司已经从低迷状态中恢复过来,并为该行业的重建作出了贡献。”
      他表示,推动发展的主要因素是终端用户对加速测试流程的要求,这刺激了市场对先进测试设备的需求。这些先进设备(如光谱分析仪)能够更快地处理信号,提高了制造产出的速度。
        此外,由于无线和其它电子行业在速度、精确性、功能以及其它性能方面经历了一系列技术进步,消费者对高端产品的需求激增。这些增长推动了测试和测量公司的研发活动,尤其是示波器、光谱分析仪和信号发生器等产品的研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