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feNet发布高安全性软件加密产品
    天极网

          安全加密产品领导者SafeNet公司今天正式发布新一代世界级高安全加密锁产品,保护软件开发商的知识产权,防止非法盗用。 〉〉真假识别--千种商品识别方法
    当圣天诺软件加密锁安装在计算机或是网络上时,其可以监测及强制使用者在使用被保护的软件时要预先取得正式授权。圣天狗 (Sentinel Dog) 是第一个也是唯一在市场上采用公钥技术,AES加密,及内部验证机制的保护锁。新一代的保护锁提供超强的安全加密性能,同时也具有弹性化的授权模式。
          SafeNet董事长兼CEO Tony Caputo表示:“长久以来,SafeNet一直致力于高安全的产品开发,有些产品甚至已经成为业界标准。我们的VPN软件SoftRemote已拥有上百万的使用者,成为远程登录的标准。我们的硬件平台都通过了美国FIPS认证,目前被广泛使用于金融业、政府部门以及大中型企业。我们也提供国家安全级产品,在美国的政府安全应用中占有绝对的地位。现在,我们也将此国家安全及的技术融入到圣天诺加密产品中。圣天诺将会延续SafeNet公司传统理念,提供超高安全的加密产品到软件保护领域。”
          圣天诺新一代产品可以防范日益严重的软件盗版状况。盗版者以更先进的盗版工具持续威胁软件开发商的利益,开发商也因此需要不断的更新及加强他们的保护技术。圣天狗是由专业安全人员开发,以超强的技术防止非法盗版。
          传统软件加密的弱点在于硬件锁和应用程序中间的通讯。黑客常借助这些介于LibrARy和驱动程序的通讯监听传输数据,并仿真从硬件锁传递出来的信息。圣天狗使用公开密钥产生唯一的分段密钥,将通讯进行加密保护。因为密钥产生及加密演算是高度安全且唯一的技术,中间层被入侵的机会可以被有效的制止。
          另外一种入侵方法是“倾倒”或侵入硬件锁的内容,产生一个基于软件的复制来非法启用软件。圣天狗硬件锁同时设置针对硬件锁内容及内部验证的高级加密,有效抑制复制,甚至能在生产阶段防止非法复制。
          SafeNet版权管理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Prakash Panjwan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这个具有革命性意义的硬件加密锁。圣天狗可提供强大的客户授权功能,及高安全的保护对抗软件盗版的威胁。圣天狗采用先进的安全技术确保我们的客户可以采用世界级的安全硬件锁来保护他们的资产。”
    圣天狗的产品优势
    通讯安全
          圣天狗是世界级的安全加密锁。透过公钥演算及128-bit AES加密来确保硬件锁与被保护的应用程序。此外,在硬件锁的内部采用验证机制,可以有效的御防产品复制。
    快速建置-Sentinel商用级API
          透过圣天狗商用级API,开发商可以达到最高级别的安全,及控制复杂的授权设计,无须再花时间在低层次的程序开发。这些工具可以有效减少60%的开发时间。
    简易化的更新及启用-逻辑地址
          圣天狗的高级API也可以加入逻辑地址,让开发商可以增加或是改变设置,不需要担心特殊地址的使用。这项功能可以加速设置时间,也可以减低错误覆盖原有记忆的风险。
    加强保护-圣天诺外壳加密
          圣天诺外壳加密提供快速的方法增加您应用程序的保护,不需更改原始码。Shell与API层级的相互整合,可以通过增加多重层级的保护来防止黑客入侵。
    时效性的安全授权- Sentinel V-Clock
          圣天狗的V-Clock可以让你安全可靠的提供具有时效性的授权模式,例如试用,产品演示,或是采用订阅的方式。Sentinel V-Clock是Sentinel加密锁的基础功能,内部不需电池,可以在不增加成本的状况下有效的防止篡改时间。
    安全软件发布-经销商锁
          圣天狗可以让您可以安全的控制并通过经销商锁来规范你的销售渠道。您可以在制造的阶段将加密锁设定相对应的经销商,可以控制您的渠道的软件授权产生。
    远程更新
          圣天狗技术可以让开发商安全的在控制下,将更新或额外的授权远程更新到硬件锁。传输更新过程在高安全保护的控制下进行。
    保护多个应用程序
          圣天狗可以让你用一个加密锁保护多个应用程序。你更可以在不同时间,针对另外的应用程序增加保护,不需更新现有的安全架构。
    高记忆容量存取能力
          圣天狗的V-Cell技术可以优化记忆容量,所以开发商可以简单且弹性的存取所有可读取的内存来存储数据或安全应用程序。
    支持多重环境平台
          圣天狗可以让你在多种不同的开发环境下针对你的应用程序做保护。透过圣天狗你可以只用一次的开发,让你的应用程序支持多种操作系统,有效降低开发时间及成本。
    网络授权能力
          圣天狗的网络版本可以保护client-server型式的应用程序,提供服务器监测功能来追踪网络上的授权使用状况。圣天狗可以让网络管理员将网络上未处于使用状态的授权取消或将转移至其它使用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