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国防

  •  
     

    公检法系统刑侦设备、军队公安系统射击场打靶场建设销售人员

    行业 仪器仪表 职位 仪器仪表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2人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男士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大专 工作经验 3年以上
    年龄要求 25岁以上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22-02-28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北京毕思特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专门从事刑侦技术刑侦设备、技术侦查取证设备、技侦手机分析取证设备检察院技术侦察装备设备实弹射击场自动报靶器系统、射击场打靶场整体建设的研发及销售公司。主营产品:刑侦设备、技侦设备、技术侦查取证设备、现场勘查取证设备、打靶场自动报靶设备司法鉴定机构设备、检察院侦查取证等产品。
    现招聘刑侦技术部销售经理,主要负责公检法司系统的刑侦设备、取证设备、鉴定设备的推广销售;负责公安、部队的射击场打靶场整体建设推广工作;宣传民用射击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相关建设项目。
    年龄:25岁以上
    学历:大专以上
    工作经验:3年以上
    司法学校毕业、退伍军人优先
    公司主要业绩:参考
    http://bestlh.com

     

    更多>公司介绍
          北京毕思特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毕思特科技是专业从事公安刑侦产品和部队军需产品的研发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有:刑侦用品,刑侦产品,军需用品,军用装备,军事战剂,司法鉴定设备,智能枪柜,钥匙管理柜,防盗报警,书画防伪技术产品。 毕思特科技与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市公安局等单位紧密合作,共同承担了多项公安部部级和市级科技项目课题,目前已经成功研制出痕迹检验多功能物证检验仪、测谎仪、文件检验仪等先进的刑侦产品。毕思特科技刑侦产品已经在中国公检法部队系统拥有大量的用户,目前已经在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最高人民检察院技术处、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鉴定中心、中国刑警学院、司法部司法鉴定中心、北京高法、北京市局等多家单位建立了各类刑侦实验室。 毕思特科技研发的军用(仓库)智能指纹柜,通过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用安全技术防范产品安全认证中心鉴定的智能枪柜和指纹钥匙柜…

    北京毕思特公司最新上市的以生物识别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产品有指仓库钥匙智能指纹管理系统、枪支智能指纹管理系统、纹防盗锁、指纹保险箱、指纹指纹公文箱、等系列产品,实现批量生产并投放市场,主要应用于银行、证券、交通、教育、公安、部队、机关、企业等各领域的身份识别和指纹认证,为各行业提供坚实的安全防范保障和安全认证应用解决方案。产品的技术专利“无成像点阵数字化指纹识别技术”,经过国家高新技术权威部门查新认证,确认了该技术达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水平。该产品已经通过公安部科技局、治安局、装备局三家机构联合鉴定认证,均符合各项检验标准。
           北京毕思特联合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军用(枪支/仓库)智能指纹管理柜,该系统由监控系统、报警系统以及指纹识别认证系统三部分组成,采用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指纹识别技术,利用人体指纹的唯一性和终身不变性的特性,对枪支弹药各级管理人员进行身份鉴别,完全避免了使用钥匙、密码等传统管理方法所存在的管理漏洞;同时,本系统所采用的数据库技术,能够完善地自动记录枪支的在位情况、枪支的出入库情况及持枪人情况等。与枪支、弹药有关的信息全部记录和存储在计算机中,可以随时查询、打印;而采用的实时监控报警系统可对各级门禁系统进行实时监控,对非法的开门、枪支离位情况进行报警并记录。该系统是唯一通过中国人民解放军军用安全技术防范产品安全认证中心鉴定的智能指纹管理柜。
    公司突出业绩:
    为全国武警部队配备心理信息测试仪(测谎仪)
    为郑州市公安局“科技强警建设”配备技术实验室
    为北京市公安局2008奥运保卫一期、二期配备文检实验室和爆炸勘察车
    为2008奥运保卫城市广东、山东全省配备防生化、生物反恐检测设备
    为中国政府援助巴勒斯坦警察局技术室配备全套设备
    2008年北京卫戍区全市卫戍仓库统一配备智能弹药柜
    为09国庆阅兵阅兵村承建武器装备库房智能指纹管理柜

    毕思特科技,刑侦用品,刑侦产品,警用器材,警用装备,军需用品,军用装备,军事战剂,司法鉴定设备,智能枪柜,钥匙管理柜,防盗报警,书画防伪,http://www.bestlh.com,http://www.bestlh.cn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