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财务部成本价格处副处长或科员

    行业 其他 职位 其他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1人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本科 工作经验 3年以上
    年龄要求 18-42岁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2-05-15 有效期至 2012-05-18[已过期]
    收藏>职位描述
    主要岗位职责:

      1.副处长职责:协助处长组织集团公司成本价格管理;协助处长组织国际贸易专项发展基金管理;组织集团公司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管理;组织落实财务部保密、档案等综合管理。

      特殊要求: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

      2.科员职责:研究策划集团公司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申报方向和重点;组织对集团公司所属单位申报的国有资本经营预算项目进行审查,编制集团公司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草案;组织批复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方案,组织对项目单位编制的详细实施计划进行审核;编制国有资本经营决算;协调、处理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执行、审计、验收及后评价等过程中的问题;组织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管理日常监督及专项检查活动。

      特殊要求:有项目管理背景者优先。

      (一)报名时间

      2012年5月10日至5月18日。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将《应聘人员登记表》(含电子免冠照片)及推荐函(限推荐人员)以电子邮件方式通过互联网发送至:zhaopin@casic.com.cn。总部应聘人员可通过内网发送至人力资源部领导干部处苏洲。

      (三)应聘要求

      1.应聘者应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保证详尽。因信息不全而影响录用,后果自负。

      2.应聘者对所填写应聘信息及相关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3.应聘财务部价格监督处岗位的需注明副处长岗位或科员岗位。

      4.应聘材料严禁涉密。
       应聘登记表(空表)
    更多>公司介绍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简称“航天科工”)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前身为1956年10月成立的国防部第五研究院,先后经历了第七机械工业部、航天工业部、航空航天工业部、航天工业总公司、中国航天机电集团公司的历史沿革。现有7个研究院、2个科研生产基地、6家上市公司、600余户企事业单位,遍布全国各地。现有职工12万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超过40%,形成了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技能精、作风形象好、敬业精神强的科研生产与经营管理队伍;拥有专业门类配套齐全的科研生产体系。

      航天科工以“科技强军、航天报国”为企业使命,始终坚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核心价值观,大力发展航天防务技术,经过多年的励精图治,建立了完整的防空导弹系统、飞航导弹系统、固体运载火箭及空间技术产品等技术开发与研制生产体系,所研制的产品涉及陆、海、空、天、电磁等各个领域,导弹武器装备整体水平国内领先,部分专业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航天科工先后为国家提供了几十种性能先进的导弹武器装备,创造了我国国防武器装备建设史上的二十个“第一”,并在载人航天、月球探测工程等国家多个重大项目建设中做出了突出贡献,极大地提升了我国国防实力。在国庆60周年阅兵盛典上,集团公司共有11型导弹武器系统、5型装备底盘和4辆游行彩车接受了党和人民的检阅,极大地振奋了民族精神。

      航天科工着眼于“大防务、大安全”发展理念,努力践行“放飞神剑、收获和平”的庄严承诺,积极拓展非传统安全领域发展空间,在信息技术、装备制造等方面开发了一系列军民结合高技术产品。自主研制的防伪税控系统、奥运安保科技系统、南水北调仿真系统、应急救援与保障装备等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产生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从“平安奥运”拓展到“平安城市”商机初显,航天科工服务国家经济安全,打造“金穗、金卡、金盾”三大系统,并且成为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安保科技系统的总承包商以及中国商用大飞机配套供应商。在抗击冰冻雨雪灾害和四川汶川特大地震过程中,在我国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过程中,航天科工先进的技术和装备发挥了十分关键的作用,彰显了强大的航天高科技实力和中央企业“顶梁柱”的作用。

      集团公司是国家级创新型企业;被评为2009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荣获中国企业自主创新百强第一名;是中国质量协会授予的中央企业首家质量管理创新基地;获得2009年度中国管理大会“具价值企业”荣誉等。

      航天科工致力走中国特色的军民融合之路,统筹军民两业发展,突出“航天防务、信息技术、装备制造”三大业务板块,实施军民融合、创新驱动、人才强企、质量制胜“四大战略”,努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今天,承载着50多年深厚文化积淀的航天科工正满怀信心,朝着“建设国际一流航天防务公司”的目标阔步迈进。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