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销售主管

    行业 嵌入式系统 职位 嵌入式系统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2人
    工作地区 浙江杭州市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大专 工作经验 3年以上
    年龄要求 18-35岁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2-05-28 有效期至 2013-05-28[已过期]
    收藏>职位描述

    要求:1.3年以上工作经验,大专以上,
               2.有责任心,有电子行业方面的经验且有客户者优先考虑。
             
    更多>公司介绍
    杭州迈冲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西子湖畔,隶属浙江大学国家高新科技园,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严谨、高效、技术一流、充满激情的团队。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在嵌入式应用领域和无线网络通信等领域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致力于成为嵌入式应用领域具有相当影响力的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公司将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优质的产品、最优化的解决方案。
    “技术领先”是公司的发展导向,“客户为本”是公司的发展宗旨,我们将走在嵌入式技术发展的前列,不断推出适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客户的需求就是公司发展的动力,公司将不断完善自身,与客户合作双赢,共同发展。
    公司现有业务是ARM9开发板ARM9评估板ARM9主板定制9261、9260开发板,GSM/GPRS/CDMAModem,短信猫,彩信猫,MC9G10开发板,MC9G20开发板,MC9261工控板,MC9G10工控板,MC9260工控板,MC9G20工控板,MC6010A(G)工控板,MC6060A(G)工控板等。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