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陆军双语宣传队在吐鲁番巡回宣讲十九大精神
    国防部网

    宣讲队同村民合影

    11月26日16时30分,鄯善县鲁克沁镇阿曼夏村活动中心,150平方米的场地,满满挤下了近300名村民,大家早早赶到会场,等待宣讲队的到来。宣讲队成员用双语,结合自己身边的实例给村民们宣讲,村民们聚精会神地聆听。

    努斯热提·吐尔迪教授讲到“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又延长了30年,政策不变,乡亲们可以放心地在土地上种植……”在场的村民听后高兴地鼓起掌来。村民阿依夏木·斯旦木说:“现在的生活太好了,今天我听了这个宣讲,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现在党的政策越来越好,尤其是对我们农民来说,土地承包续签30年是一件大好事,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

    为确保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给每个村民,让每个村民了解党的政策,陆军双语宣传队成员在吐鲁番军分区李善敏政委的陪同下,专程到居住偏僻、行动不便的农户家中,现场为他们宣讲。

    在主场宣讲、座谈答疑、入户解读报告精神的同时,他们还配合开展了在“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横幅上签字,表决心以实际行动感党恩,支持民族团结,维护新疆和谐总目标。村民展示了民族特色服饰和手工艺品,自发地跳起欢快的民族舞蹈,以自己独特的热情方式欢迎感谢亲人解放军。

    宣传队领队陆军边海防学院副政委刘捷介绍,为把党的声音及时传递到新疆各族群众,陆军从陆军边海防学院和新疆军区遴选5名政治素质强、理论功底深、维吾尔语水平高的专家,组成党的十九大精神双语宣传队,这次赴新疆民族乡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陆军党委首长贯彻党中央、习主席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万家的重要举措。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