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军各级党委首位首抓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解放军报

    海军各级党委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首位首抓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11月中旬,海军举行军以上单位党委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党委主要领导的示范引领作用,把海军部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海军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海军党委认为推动海军部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走深走实,要站在新时代的高度,按照“关键要实”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抓好在海军部队的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际成效。他们对强化使命担当、把准正确航向、确立指导遵循、明确重点任务等4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从高山海岛到舱室战位,从军港码头到远航编队,连日来,海军各级党委以首位首抓、大事大抓的坚定态度和决心力度,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的工作抓扎实抓到位,把推进海军转型建设方面解决了多少矛盾问题、解决问题的实效怎么样,作为政治标准、工作标准和考核标准鲜明地立起来,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使学习贯彻的过程成为推动各项工作和建设的过程。

    在某舰载航空兵部队,一批舰载战斗机飞行员圆满完成高难度起降任务,航母战斗力建设再上新台阶;在亚丁湾,第27批护航编队广泛开展“学习十九大、建功亚丁湾”大练兵活动,加强快速反应能力训练;某试验训练基地出色完成一系列重大试验任务,取得了某型舰艇综合作战能力试验的新突破。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