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1集团军某旅创新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解放军报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爱党就要听党话跟党走!”11月11日,第81集团军某旅战士杨永参加连队微信群“我最喜欢的十九大报告关键词”讨论后,在朋友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不到两小时便收获了40多个“赞”。

    旅政治工作部主任郑西建说,他们在把好安全保密关的同时,发掘互联网优质资源,组织官兵通过智能手机“学习军营”APP、解放军报融媒体等平台,关注优质的军事微信公众号,获取新鲜的学习资料;利用微信开设“微课堂”,为官兵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官兵学习爱好、学历层次,分别建立“红色宣讲团”“理论面对面”等10多个特色微信群,帮助大家“刷重点”,在方寸荧屏上深入生动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点亮手机屏幕,笔者发现实用手段真不少:模拟3D场景让官兵可以“身临”会场,“现场”聆听十九大报告;在H5页面上,战士郭康正在回答指导员制作的考卷,连续答对20道题后刷出一枚“特级徽章”。郭康欣喜地说:“这样的学习有趣有料,学得快、学得深,入脑又入心。”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