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军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研究中心举办理论研讨会
    2017-11-03 解放军报

    10月30日,由空军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研究中心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空军指挥学院召开。研讨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聚焦部队建设发展现实问题展开研讨交流、共享理论成果、研究思路举措,形成了一批研究成果。

    研讨会上,来自中央党校、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空军指挥学院的专家教授围绕把握新时代、理解新矛盾、学习新思想、实现新发展,从不同角度对十九大精神作了阐释解读,空军各院校和训练机构还提交了32篇理论文章进行书面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鲜明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新境界。参加会议的理论工作者纷纷表示,要充分体现“走在前列”的政治站位和工作标准,主动承担起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光荣使命,以高度政治自觉和饱满政治热情,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十九大精神生动进课堂、系统进教材、扎实进头脑,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