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警白山支队用十九大精神激发官兵精武热情
    2017-10-23 解放军报

    射击成绩平均每人精进1环,武装越野成绩每人进步10秒,擒敌制敌招数进一步简化动作……连日来,武警白山支队官兵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围绕习主席提出的建设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的目标,掀起练兵热潮,人人制订了“争一流、当尖兵”的进步“小目标”。

    “习主席在报告中指出,军队是要准备打仗的,一切工作都必须坚持战斗力标准,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这一重要论述对我们抓好练兵备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该支队领导介绍说,他们在组织官兵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过程中,注重引导官兵投身强军实践,以练兵场上的精武行动落实报告精神。

    他们依据军事技能个体差异,为每名官兵量身确立“小目标”,做到平时有跟踪、难题有攻坚、周末有讲评、穿插有指导、月初有目标、月底有考核,形成一套规范有序的训练助推“流水线”,使官兵的训练在目标牵引下始终处于动中提升中。

    为提高实战化训练效益,他们坚持对抗常态化,在支队范围内选树不同层面训练标兵,精选他们训练场上精武的视频片段放在局域网上供大家观摩学习,用精武典型激发官兵训练热潮。

    新时代呼唤新型军事人才,建设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也离不开人才支撑。聆听党的十九大报告后,该支队党委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他们在研究讨论中,对前期制订的《人才培养五年规划措施》进行认真审视,提出加大对官兵信息化知识、前沿装备、先进战法等内容的培训力度,引领官兵在改革强军大潮中站排头、当先锋。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