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赢得美国美军赛博任务管理平台合同
    2017-09-27

    【据asdnews网站2017年9月22报道】美国空军全寿命管理中心授予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940万美元一年期基础阶段合同,该合同是一份三年期合同的一部分。由密码逻辑和赛博系统分部继续为美国空军开发部署赛博任务平台(CMP),该项目预计总额可达3700万美元。

    赛博任务平台(CMP)是空军首个赛博空军运行系统,提供基础设施(或平台),赛博工具和武器可以借助其进行运行、管理及交付。

    诺斯罗普.格鲁门正在利用敏捷挣值和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方法,来帮助作战人员更快响应出现的需求,同时降低困难,缩短开发时间。

    赛博和智能任务解决方案分部总经理Linnie Haynesworth表示:“我们很荣幸在部署如此关键的作战平台中为空军提供支持,赛博任务平台可以快速集成赛博空间能力,增强作战人员对动态、变化任务环境响应,我们的敏捷方法将大大增强空军对不断变化的赛博威胁应对能力。”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于2014年8月赢得了最初的CMP开发合同,公司将继续为CMP项目提供开发、集成、部署、维护支持。(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张红霞)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