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向全球搜寻科技创新方案

    [据美国《空军杂志》网站2017年9月20日报道] 在美国空军最新宣布的科技战略评审工作指导下,明年一整年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计划造访12家左右研究中心,但目前尚未确定具体行程。

    AFRL司令William Cooley将军表示,参访活动可以与“之前没有同国防部合作”过的学术和工业伙伴建立联络,创造合作的可能。为此,AFRL将识别国内和国外的学术机构和企业。

    尽管Cooley不能指出AFRL科技工作聚焦的具体领域,但表示“空间、航空、赛博和多域指控”将是四大主要方向。

    AFRL首席技术官Morley Stone表示,相比之前,科技工作的经费越来越少。因此,我们需要思考如何与传统和非传统合作伙伴保持联系,并开展应用研究工作。目前,Stone正在推进“面向国际开展研究”这项工作,他表示美国空军目前已经向国际大学拨付大量小金额的研究项目。

    周一,空军部长Heather Wilson宣布科技战略评审,除了AFRL将牵头进行该工作外,空军科学顾问委员会也将开展平行的研究工作,其信息输入来自国家科学研究院的成果。(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袁成)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