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国F-35战斗机初始作战能力要点

    [据英国《飞行国际》网站2017年9月19日报道]英国仍坚持在2018年晚些时候达到F-35B初始作战能力(IOC)的既定目标,为此加快了人员训练和试验活动的步伐。

    截至目前,英国已接收的11架F-35B飞机中的8架正在美国海军陆战队博福特(Beaufort)海军陆战队航空站用于训练,该项活动涉及约140名英军人员。英国国防部称,今年底,按计划英国将接收14架此类飞机。

    明年早些时候皇家英国空军第617中队将在美国重组,年中前该中队将驾驶9架飞机返回马勒姆基地,到年底前将形成陆基部署值班的初始作战能力。

    飞机抵达前,一个新的集成训练设施正在马勒姆基地逐渐成形,该设施内最终将容纳四台连接在一起的F-35B全任务模拟器。

    未来英国F-35B的训练活动中真实飞行与虚拟操作的比例基本相当。这主要源于模拟技术的进步,以及在真实环境中的诸如保密等因素的限制。

    与此同时,初始的舰载飞行训练计划将于2018年秋季在美国东海岸进行,训练将同英国皇家海军的?#20234;丽莎白女王?#21495;航母一道进行。海军的F-35B初始作战能力预计将在2020年底形成,届时丽莎白女王航母也将入役。

    在皇家海军的两艘丽莎白女王航母上也可能进行基于模拟器的训练。这些航母上已经为容纳两台可部署的任务练习训练器设计有空间,每台训练器有两个座舱,可确保四机编队的飞行员进行任务练习。
    F-35B抵达马勒姆基地后将在2019年组建第207中队,这是一个作战转换单位,此后在2023年将建立第二个前线中队棗第809中队。

    所有中队将由皇家空军和皇家海军人员混合组成。这一点与飞机部队逐渐发展成混编部队非常不同。英国国防部期望最终F-35B的部队由60%的皇家空军人员和40%的皇家海军人员组成。

    截至目前,英国已经订购了48架F-35B,其规划的最终机队规模将达到136架,到2017年年底前将接收其中的18架。

    BAE系统公司最近组织了一场多国训练活动,期间来自英国、意大利和荷兰的F-35飞行员借助桌面模拟器演练了同其他机型飞机以及地面部队可能进行的联合作战想定。公司称演练活动包括使用F-35不同信息格式数据链提供了字化辅助近距空中支援。(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黄涛)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