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部战区陆军某旅督办问责,强化服务基层实效
    解放军报

    “真心感谢旅党委,现在我们每天都能吃上新鲜蔬菜了!”近日,东部战区陆军某海防旅“南澎守备模范连”建成了一个大型冷冻库,结束了连队多年无法储存新鲜蔬菜的历史。

    该旅针对部分海防一线连队训练和生活条件比较艰苦的实际,持续推进“暖心工程”“惠兵工程”,并对为基层办实事施行督办问责制度。该旅将为基层办实事情况拉单列表,在每周交班会上进行讲评,确保受理一件解决一件,不留“尾巴”。他们还在政工网上开通“问题直通车”,发动基层官兵对机关工作进行监督。某业务科室由于没有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待办事项,在网上遭到官兵“吐槽”,被通报批评,旅党委责令科室负责人作出深刻检查,并限期整改。一系列行之有效、实实在在的举措赢得官兵点赞。

    南澎连连长王俊说,连队驻守的小岛远离大陆,气候潮湿,新鲜蔬菜保存时间较短,如果遇上大风大浪,补给物资更是无法上岛。如今有了冷冻库,终于能储存足够的新鲜食物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