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陆军某部组织官兵参观军史馆传递红色基因
    2017-04-04 国防部网

    4月2日,中部战区陆军某部组织直属分队官兵参观了军史馆,用革命先烈的事迹激发官兵斗志。

    官兵们跟随解说员踏进了军史馆,认真聆听解说员的陈述,在一幅幅展板和历史实物前或驻足观看,或低声交流。官兵们共同回顾了部队光辉历史、先辈先烈奉献足迹,见证了集团军部队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发展历程。参观结束后,官兵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恪尽职守、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部队全面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该部前身各部队以“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大无畏英勇气概,几经历史转变,参加战役战斗万余次,屡建奇功,战绩辉煌。先后涌现出“大渡河十七勇士”“狼牙山五壮士”等民族英雄,和“爱军习武标兵”肖毅、“全军十大学习成长标兵”石昌才、王建秀,“忠诚使命的模范战士”武向军等英雄模范。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