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与某团官兵座谈
    2017-03-24 解放军报

    “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就是部队建设的‘纲’和‘魂’,既要真学真信,还要结合实际融会贯通、指导实践。”3月23日,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走进中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团,与基层官兵代表座谈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2015年2月16日,习主席亲临该团视察,并作出“思想政治要过硬”“打仗本领要过硬”“战斗作风要过硬”重要指示。全团官兵将领袖教诲嘱托作为指路明灯,坚持不懈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发展、凝魂聚气,培养过硬官兵、建设过硬部队。座谈中,报告团成员与该团不同岗位、不同层级的官兵代表一起,分享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畅谈基层官兵成长轨迹,交流推动基层建设发展的经验做法。

    座谈归来话感受,矢志强军谋打赢。该团官兵表示,“大功三连”是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建连育人的时代标杆,我们学习“大功三连”,首先要贯彻落实好习主席“三个要过硬”重要指示,把理论学习抓紧抓好,把打仗本领练精练强,把战斗作风砺实砺硬,早日实现“建设过硬团队,锻造制胜铁拳”的奋斗目标。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