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西静止轨道通信卫星进入集成和测试阶段

    2015年12月22日,巴西远景航天科技公司(Visiona Tecnologia Espacial)宣布,其承担的巴西止轨道防务与战略通信卫星项目达到一个关键里程碑。

    12月14日,卫星平台与通信模块(有效载荷)成功完成对接,标志着组装与测试阶段的开始。此次对接在该项目供应商泰雷兹莱尼亚宇航公司的工厂进行。

    项目按计划稳步推进,为2016年的卫星发射做好准备。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卫星将进行一系列发射与太空环境模拟测试及功能测试。景航天科技公司总裁爱德华多尼尼表示。

    巴西政府希望借助于SGDC系统,获得军用与民用战略通信的自主权,并将宽带互联网扩展至巴西全境。

    巴西远景航天科技公司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巴西电信公司联合投资,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控制,公司成立的最初目标是集成巴西政府的SGDC卫星系统,解决 巴西政府卫星通信需求,包括国家宽带计划(PNBL)和广泛战略与防务通信。该公司还计划成为巴西卫星集成商,聚焦为国家航天活动计划 (PNAE/AEB)和战略航天系统计划(PESE/FAB)出力。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