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警凉山支队借助年终考核再掀军事训练热潮
    中国军网
      为进一步夯实部队军事训练基础,全面提高官兵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连日来,凉山支队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借助年终考核契机继续向军事训练聚焦用力,在部队上下掀起了新一轮军事训练热潮。

      据了解,该支队坚持以按纲施训为主线,以检查考核为手段,通过抓训练、严考核,全面检验和提高部队军事训练质量和遂行任务能力。在训练指导上,深入分析当前军事训练形势,认真研究制定并下发《年终考帮建军事训练考核指导规范》,引领各级查漏补缺、固强补弱,做到缺什么就补什么、什么弱就练什么,努力实现以考促训的目的。

      记者看到,各级官兵精神振奋,士气高昂,训练热情高涨,训练场上呈现出龙腾虎跃、热火朝天的生动景象。广大官兵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习主席“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严格刻苦训练,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随时准备上一线、打头阵,坚决完成党和国家赋予的各项任务。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