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品交付不足影响部队战斗力 中航发出动员令
    2013-06-26 中国航空报

    自3月下旬开始,针对日益严峻的生产交付形势,中航工业郑飞发出“决战100天,全面完成上半年任务”动员令。目前决战已进入倒计时阶段,郑飞人正以“决战决胜、舍我其谁”的气概,全力以赴冲刺“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

    今年以来,受原材料、外购件供应、生产组织、技术质量等各种内外部因素影响,公司生产交付形势十分严峻,截至2月底,产品交付不足计划的10%,严重影响主机配套和部队战斗力的形成,同时直接影响公司对外声誉和形象。面对严峻的生产交付形势,3月中旬郑飞党委、总部向全公司联合发出“决战100天,全面完成上半年任务”总动员。

    动员令发出后,各单位迅速行动,动员和发动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大干热潮。全公司放弃周六休息,实行6天工作制,各生产单位周日上午正常上班,成立现场生产指挥、新品研制保障、实验和验收、产品交付发货等现场工作组;各单位严格执行生产限时汇报制度,实行关键重要件绿色通道、流水作业生产制度等保障措施。各种措施的实施,大大提高了生产进度,郑飞重点考核的二次配套件完成率达到80%以上,决战以来的3~5月份,公司完成商品工时同比增长超过10%。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