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部署珠海航展参展工作

      2月7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召开第九届珠海航展工作协调视频会,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要求,确保今年的参展协调工作高效、务实开展。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雷凡培、总经理助理赵晓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确保第九届珠海航展顺利开展的要求以及《第九届珠海航展组委会大纲》相关精神。据悉,此次航展将于11月13日~18日在珠海举行,其中前三天为专业日,后三天为公众日。

      雷凡培结合集团公司的参展协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围绕“提升集团公司知名度、体现集团公司最新科技成果”这个主旨开展工作;二要向社会各界充分宣传航天精神、航天理念、以及集团公司的品牌和产品;三要结合集团公司“十二五”规划,充分展示集团公司的发展愿景和近期规划,为促进集团公司重大项目立项奠定基础;四要以航展为契机,搭建与上级部门、用户交流合作的平台,推动集团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还动员集团公司所属有关单位切实落实好集团公司的工作部署,各单位之间加强沟通协作,对展区方案开展系统策划,做好参展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安全保卫保密工作,确保此次参展工作圆满成功。(孙丁玲)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