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公司党组领导慰问国庆加班职工及离退休人员
    2011-10-21

      国庆长假期间,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马兴瑞,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燕生一行先后深入到7103厂、508所探月工程二期试验场、704所产品测试及型号研制现场和702所产品试验现场,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加班职工。
      因西安地区持续降雨,9月30日晚,7103厂厂区南侧挡土墙发生大面积倾塌。马兴瑞十分关心厂区灾情。10月4日深夜专程赶赴六院,视察灾情,慰问日夜抢险救灾的干部职工,并对后续抢险救灾、恢复生产和灾后重建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10月6日,马兴瑞、吴燕生对探月工程二期试验场试验大厅和指挥大厅进行视察,并对其前期建设、试验场设施建设、已开展的试验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在704所,马兴瑞一行视察了产品测试和型号研制状况,并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为该所产品创造更好的试验验证条件,并加强对成熟产品的质量管控。在702所,马兴瑞一行看望了正在试验厂房加班工作的员工。他表示,在任务量激增的情况下,一定要关爱员工,要通过提高设施设备的试验能力、干部职工的个人素质和企业管理水平,实现高效率、高效益。
      在慰问中,马兴瑞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必须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作风,将资金和资源更多地用在科研生产和员工身上,切实深入一线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构建航天和谐工作环境,关注员工身心健康。
      国庆节期间,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金生亲切看望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据悉,在国庆节期间,集团公司先后为61位老同志送去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刘斐 刘淮宇 李云霞)
      来源:中国航天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