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军用小型PC/104模拟I/O电路板
    2010-07-02

        据美国《军用航宇电子》网站近日报道 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阿林顿的WinSystems公司研制出2种适于军事、安全、工业、运输和医学等领域嵌入式计算应用的 PC/104兼容的低成本模拟I/O(输入/输出)电路板(卡)。

        PCM-MIO-G-AD-1是16通道、 16位的模拟输入卡,PCM-MIO-G-A-1是8通道、12位的模拟输出卡,两者都支持48行的数字I/O。这些96 mm X96 mm的小型扩展电路板工作温度范围为-40~85℃,其基于“线性技术公司”(Linear Technologies)的精密整流器和电压基准(点)。该卡无需校准。

        PCM-MIO-G-AD-1的输入范围为 0~5伏(±5伏)、0~10伏(±10伏),有2个独立的16位A/D(交流/直流)整流器支持至多16个独立端接或8个差分信道(differential channels)或二者的多种组合。

        PCM-MIO-G-A-1有8个独立的 12位D/A转换器,输出电压范围为0~5伏、0~10伏、5伏和10伏,全部输出通道可编程,可单独或同时更新和清零。

        隔离的信号调节装置保护、滤波和隔离来自电暂态过程的模拟输入和输出信号电路。两种卡与驱动器一道都可用于C(语言)、Linux和“Windows XP嵌入式”操作系统。(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范秋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