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特警持95式步枪穿防弹背心街头巡逻
    2010-05-04 荆楚网

    武汉特警首次持九五式突击步枪公开巡逻
    武汉特警首次持九五式突击步枪公开巡逻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汪亮亮通讯员夏洪波)今年五一期间,武汉特警首次持九五式突击步枪公开巡逻,引得路人纷纷回头。在这之前,他们持七九式微型冲锋枪巡逻。

      昨日,8人一队或10人一队的特警,脚穿警靴,携带短枪,身穿防弹背心,头戴钢盔和战术眼镜,英姿飒爽地行进在江汉路步行街上。其中排头两名特警还手持九五式突击步枪(如图)。

      据悉,五一期间,武汉特警支队共出动200名特警,在江汉路、各火车站等全市8个重点部位进行武装巡逻。江汉路上共有20名特警巡逻,一般以8 人的战术小组编队。而以往在大型节日期间,武汉特警一般是2人编队,所持的则是七九式微型冲锋枪。对此警方解释,除为确保节日安全外,特警换枪并多人编队巡逻也是为策应上海世博安保。

      一名特警告诉记者,与七九式微型冲锋枪相比,九五式突击步枪火力更猛、射程更远。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