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勤检查指导三门核电工作
    三门核电有限公司

        2月26日,春节上班后第一周,中核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孙勤带队到三门核电进行慰问并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孙勤通过下工地、进办公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形式了解情况,并亲切看望慰问中外核电建设者,勉励他们要借助三门核电建设全球首座AP1000核电站的平台,不断学习创新、加快提升能力,按照着眼未来抓好战略、着眼当前夯实基础的要求,努力在国家核电事业的新一轮发展中建功立业。

        孙勤表示,引进建设三门核电AP1000核电站是党中央作出的战略决策,将会在核电事业的发展中起到引领和助推作用,中核集团有幸参与这项工作。他要求,要有必胜的信心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及荣誉感,坚决把“依托项目”干好,也一定能把“依托项目”干好;要同心协力、克服困难,要以大局为重,求同存异,把建成发电并取得经验当成是目标;要当好业主,加强管理,无论是在工程建设上,还是在项目管理上,都要成为示范工程;要通过引进AP1000核电技术,通过消化、吸收和再创新,带动核电产业高起点发展。作为项目的业主单位,三门核电更要发挥作用、利用优势、取得成效、作出贡献。

        三门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军表示,全体三门核电建设者将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的部署,化关心为动力、以发展为追求、以学习创新为途径,积极发挥业主作用,团结协作、不辱使命,用良好的工作业绩体现三门核电工程又好又快、安全发展的新成果。

        陪同检查指导工作的有集团公司核电部主任陈桦、安全环保质量部主任孙先荣以及中国核电工程公司总经理李晓明等。




     
    孙勤,三门核电 相关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