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军雷达学院
    2009-09-15

      空军雷达学院,位于江城武汉市内,是一所为空、海军雷达部队培养中、初级军事指挥军官和工程技术人才的综合性高等学院。学院设有军事学和工学两大学科,20多种专业。培养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大专生、中专生等5个层次的专门人才。

      
      学院重视教学与科研相结合,学术、科研工作硕果累累。近几年来,完成科项目317项,其中有41项获国家级、军队级科技成果进步奖,有55项得到推广应用。在国际上发表交流学术论文90余篇,在全国出版专著40余部。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结构优的教员队伍。有教授、副教授、高级工程师和高级实验师140多人,讲师、工程师、实验师近300人,他们之中有全国、全军和空军优秀教员,百余名教员参加了国际、国内的40多种学术团体,19人担任了理事会以上的职务。

      学院编有7个系,26个教研室,有各类教室190个,其中实验室、专修室80多个,教学实验设备先进。教学实验楼、指挥教学楼、图书馆、电化教学中心、计算机中心、语音室、教学实习工厂等教学设施具有一定规模。图书馆藏书近40册,其中外文书籍2.5万册,中文期刊2963种,外文期刊549种。图书资料有印刷型、缩微型、视听型等多种形式的文献载体,并实现了计算机网络管理,同军内科研单位建立了情报检索系统、微机检索终端。学院占地3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景色秀丽,是军队和地方政府命名的花园式营院,有田径运动场、篮球场、溜冰场、文化心等活动场所,器材设施齐全。

      主要专业:

      一、雷达指挥(本科)

      二、雷达工程(本科)

      三、计算机科学技术(本科)

      四、指挥自动化工程(本科)

      五、电子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

      六、信息工程(本科)

      七、雷达指挥(大专)




     
    学院,雷达 相关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