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军后勤学院
    2009-09-15

      海军后勤学院是一所培养海军后勤初级指挥、技术、管理军官的高等军事院校。位于渤海之滨、海河之畔,坐落在天津市塘沽区。学院现在营区3处,总建筑面积81万平方米。

      
      学院党委始终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坚持把政治合格放在首位,政治得到全面加强。学院创建的由理论教学、社会实践、业余生活三大课堂组成的马克思主义理论课教学体系,于1989年被评为全国普通高校优秀教学成果国家级特等奖、军队一等奖。1996年学院被评为全军政治理论课教学先进院校。本科班多次参加天津市《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均获天津市第一名。1996年该院《完善实践教学体系,提高学员综合素质的实际动手能力》的教学成果被评为军队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有各类教学、科研人员近300名,形成了以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为梯次的学历结构和进博士后工作站研究人员。学院学术、科研气氛浓厚,有多篇学术论文被国际权威刊物和国家核心期刊引用,少数教员应邀到国外以参加学术交流。

      学院教学、生活设施配套齐全,以训练场地、专业教室、实验室、教学基地为骨干,图书馆为补充的多种手段有机结合的教学设施体系具有一定的规模。图书馆环境宽敞、明亮、舒适,是学员阅读、资料查询、撰写论文的理想去处。

      主要专业:

      一、后勤指挥(本科)

      二、军港建筑工程(本科)

      三、管理工程(本科)

      四、油料储运工程(本科)

      五、军队财务管理(本科)

      六、军港管事(本科)

      七、军需管理(本科)

      八、军队财务管理(大专)

      九、帆缆涂料管理(大专)

      十、物资管理(大专)




     
    学院,后勤,海军 相关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