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科尔摩根公司为海军潜艇提供桅杆组件(图)

        [据美国《军事与宇航电子》2009年8月30日报道] 8月27日,美国科尔摩根(Kollmorgen)公司光电分部获得了一份价值740万美元的修正合同,将为美国海军的“弗吉尼亚”级攻击潜艇制造一些光电组件和其他潜艇传感器系统,并提供8具通用模块化桅杆(universal modular mast,UMM)和1只UMM接口箱单元。

        UMM潜艇技术提供了一种不需要穿过潜艇壳体的桅杆,该桅杆可以用作光电传感器和其他4种潜艇系统装置的升降机构。这4种装置分别是:光电桅杆、多功能桅杆、集成电子桅杆和高速数据桅杆,此外还包括光电桅杆在“弗吉尼亚”级攻击潜艇和“俄亥俄”级巡航导弹潜艇上的改进型。每一种传感器都安装在一具UMM 上。

        本合同工作的20%将在马萨诸塞州北安普敦(Northampton)进行,另外的80%将在意大利的博洛尼亚(Bologna)完成。科尔摩根公司将在2012年3月之前完成这些潜艇桅杆的交付。

    图注:科尔摩根公司将为“德克萨斯”级等潜艇提供非船壳穿透桅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