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5所上半年经济指标同比大幅增长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面对持续而来的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六院165所航天技术应用产业各公司调整思路,精心谋划,想方设法拓展市场,主动出击迎接挑战。今年上半年,该所在市场营销、产品研发等各方面均取得显著的成绩,各项经济指标较去年同期都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该所环保装备公司加强对电工装备用户的回访力度,做精做细售后服务,在上海、西安、桂林等国内5大电容器生产厂家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形象,签订合同额、产值和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均有不错的业绩,呈现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在国内同行业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在做好省内固废、废水处理项目同时,环保装备公司还不断拓展市场,上半年在青海、桂林等市政工程中连续中标。在开拓市场的同时,该公司还注重新产品研发,瞄准高端,力求突破,组织精兵强将对机器人喷漆系统反复论证,攻坚克难,经过艰难的设计与调试,数控修胚机作为该所从电容器行业向电瓷行业拓展的高端机电产业,目前已成功交付用户。
      165所特种化工公司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既抓国内市场,又抓国际市场。上半年,由公司生产的用于农药领域的高纯比久生长调节剂已出口20余吨;该所航源公司主动出击,对新疆、兰州、宝鸡等重点市场进行落实责任制,领导带头,每人抓一个市场,与代理商落实指标,提供市场销售资源,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去年第四季度国内房地产行业大面积停工的情况下,该所航洁公司不放弃、不畏惧,开动脑筋,化“危”为机,转“危”为安,以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不断赢得市场青睐,在跻身陕西省门窗行业20强的同时,今年上半年合同签订额创出了历史最高水平。(杨军 任洋)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