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防部向外国驻华武官介绍“中国的预备役”情况
    2006-11-16 中新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五日电(记者 张希敏)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白自兴少将今天向驻华武官介绍“中国的预备役”情况时说,目前,中国的预备役已从单一的步兵发展为多兵种武装力量。 

      中国国防部今天邀请驻华武官听取“中国的预备役”情况介绍。白自兴少将从中国的预备役制度、中国的民兵、中国的预备役部队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的预备役情况。 

      据了解,为加深外国驻华武官对中国国情和军情的了解,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每年都邀请国家机关和军队有关部门,向驻华武官介绍中国的外交、国防政策和军队建设等相关情况。 

      据悉,今年以来,驻华武官先后听取了中国的对外政策及周边安全政策、国防科技工业、空军航空维修、航空技术进出口、奥运安全保卫等情况介绍。 

      来自四十一个国家的五十一名驻华武官听取了今天的“中国的预备役”情况介绍。(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