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微波射频专业展
    • 展会日期:2013-06-20 至 2013-06-22
    • 展馆名称: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 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 Retey Media Inc.
    展会介绍
    主办单位: 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 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 Retey Media Inc.
    协办单位: 中国雷达行业协会 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学分会 中国电子学会电子测量仪器分会 中国电子设备工业协会
    支持媒体: 中国军工网 微波射频网 微波人才网 中国电子商情 中国电子报 国外电子测量 电子测量技术 电子测试 测控技术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 仪器仪表商情 RFMWave 安全与电磁兼容
    承办单位: 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 深圳睿领域科技有限公司

    一、会议背景
          随着国家“十二五”规划实施,国内制造业的战略转移向西部大力推进,西部经济发展突飞猛进。世界知名的半导体、天线、无线通信设备厂商纷纷在成都建立研发中心和生产制造基地。同时成都也是中国本土微波射频器件制造基地,更是中国重要的军工、航空/航天、雷达、空间技术产业基地。聚集了一大批优秀的微波器件、通信系统厂商、研究所及科研单位。
          “2013高频电路及系统设计研讨会”是由微波射频网与中国电子展组委会联手策划的专业技术型研讨会,旨在为设计微波射频电路、模块与通信系统的工程师搭建一个共同探讨新技术的交流平台。届时国内外领先半导体厂商、测试测量厂商、系统集成商的技术专家,将会为广大工程师奉献一场高频电路新技术盛会。

    二、会议主题
    单片微波集成电路仿真设计及性能优化
    各类天线的设计与仿真
    三维全波电磁场仿真技术
    现代雷达系统的设计与仿真
    天线及射频无源器件的互调指标测量技术
    射频和微波元器件设计中的自动测量系统
    射频微波多端口器件或组件的研发、调试及生产测试
    微波元器件及PCB选材与加工对微波电性能的影响
    2013中国(成都)电子展系列活动
    展示EMC、微波射频面向航天、军工、通信技术的解决方案

    三、往期回顾:
    (http://www.mwrf.net/html/special/2012rftest/ )

    四、微波射频展区展品范围及价格
    专用软件:高频电路及系统仿真软件、软件无线电等
    微波有源部件:放大器、混频器、微波开关、振荡器组件等
    微波无源部件:射频连接器、隔离器、环形器、滤波器、双工器、天线、接插件等
    微波材料:微波吸收材料、微波印刷电路板、微波元器件、铁养体等高频用电子材料等
    仪器仪表:微波、射频、无线通信测试与测量仪表等

    展位价格
    标准展位    (3m×3m)     光地(36㎡起租)
    境外参展商 1300美元/间 130美元
    境内参展商 8000元/间      800元
    注:标准展位两面开放,加收10%

    五、会议优势:
    1、专业专注:由专注于微波、射频、无线技术的垂直新媒体微波射频网(www.mwrfchina.com)、《微波与射频》电子周刊和中国电子展组委会联合主办,在微波射频领域拥有独一无二的影响力。在会议前后期全程报导宣传,对微波、射频、无线领域技术类工程师、专家渗透度高达80%;
    2、与“中国(成都)电子展”“中国西部EMC展”同期:由中国历史悠久、权威的中国电子展整合会议论坛,覆盖整个电子行业,并通过新闻中心向更多的大众传媒进行推广;
    3、高端用户:微波器件、无线通信系统厂商的射频产品经理、技术总监、微波射频设计工程师、无线通信技术研发者、服务提供商、芯片组设计师、认证研究人员等。

    六、会议议程:
    预计在2013年5月初公布:会议组委会保留更改议程的权利,最终议程会第一时间公布在大会官方网站上。

    七、赞助方案:
    服务类型 铜牌赞助商(20000元) 银牌赞助商(27000元) 金牌赞助商(35000元) 白金赞助(45000元)
    45分钟主题演讲(包括提问环节) √ √ √ √
    研讨会参会观众名单(不包括邮箱) √ √
    大会网站、现场背景板出现赞助商标志logo √ √ √ √
    企业产品宣传册装入会议资料袋; √ √
    微波射频网(www.mwrf.net)和中国电子展官网www.icef.com.cn新闻报道; √ √
    展会会刊广告 √ √
    专区展馆9平方米标准展位 √
    专区展馆18平方米标准展位 √
    专区展馆36平米光地 √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雪梅
    地址:北京市复兴路49号
    邮编:100036
    手机:
    电话:010-51662329*17
    传真:
    邮件: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