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第三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展览会
    • 展会日期:2008-06-27 至 2008-06-29
    • 展馆名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 主办单位:中国雷达行业协会
    展会介绍
    前  言
    民用高科技企业是国民经济建设的生力军,也是国防建设的后备军。充分挖掘和利用民用已有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吸纳民用高科技企业服务于国防现代化建设,建立军民结合、寓军于民、民技军用军技转民的体制和机制,是推进中国特色新军事变革的必然选择。
    为了贯彻党中央关于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的方针,落实国家关于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建立“军民结合、寓军于民”的国防科技工业新体制的精神,民用科技型企业拥有了参与国防建设的广阔空间,军用基础技术亦有应用于民用的更广阔领域。但是我们也清楚的认识到民用科技型企业特别是民营科技型企业参与军品任务仍存在不少障碍,体现在市场准入、投资、信贷、税收等等方面。为了在国防建设中充分发挥民用高科技资源的作用,鼓励和支持包括民营企业在内的民用优秀企业参与军品科研生产,加快国防科技和武器装备的发展,由中国雷达行业协会、中国气象学会、北京航空航天学会共同主办,北京企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08第三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展览会”将于2008年6月25日-29日在北京隆重举办。
    ● 展会日程:  报到布展:2008年6月25日—26日(9:00-17:00)
    展    览:2008年6月27日—29日(9:00-16:30)
    ●    专题技术交流讲座:
    收费标准:8800人民币元/场,(注:每场2小时,不足2小时按1场计算)
    包括会议室、扩音设施等。讲座内容将在相关专业杂志、网站、门票、展览快讯、嘉宾请柬及大众媒体上免费宣传,并刊登在会刊上。

    参展范围
    军民两用系统装备产业链中的技术和产品,民技军用的技术和产品,军转民的技术和产品等。
    主要内容:
    军民两用光、电、雷达系统、天线、馈线、发射、接收、伺服、信号、信息及终端系统设备和技术,以及相应配套的软件系统
    各种光电材料、器件、部件,三电(电源、电池、电机)产品及技术,光电集成仪器、仪表设备,各种微波器件、部件,专用电源、电站、车箱、方舱等设备部件系统,专用电力、电子器件、部件及系统;
    特殊环境下通讯、无线视频多媒体通讯、视频会议等系统,安全防范设备、系统,安全与电磁兼容设备、系统,防雷电设备、系统,各种环境下的测试、例行试验的设备、仪器及技术;
    航天、航空、海上(含江、湖、河)、陆上(含铁路、公路、城市)等交通管制设备及系统,建筑、地质、勘察、矿藏、水利、农林等有关探测、导航、监控等设备系统及技术;
    气象探测和预报设备,仪器及系统,气象雷达及网络系统软、硬件;
    光机电一体化设备、系统及技术等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坤
    电话: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