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第12届天津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
  • 展会日期:2008-03-05 至 2008-03-08
  • 展馆名称:天津国际展览中心
  • 主办单位:天津市自动化学会
展会介绍
■ 展会回顾      历经十一载,铸就品牌
 “世嘉自动化展”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的企业参展加盟,集中展示了自动化控制领域的光、机、电、仪一体化高新技术产品,同时还举行多场高水准的技术交流研讨会。
观众主要来自电力、电子、机电、石油、环保、电站、化工、市政工程、金属、冶金、仪器仪表、机械、汽车制造、矿业、供水、水处理、水利、暖通空调、造纸、食品、饮料、包装、纺织、制药、交通、港口、信息产业、科研院校、贸易等行业。
■ 效果的保证      多年的经验  庞大的宣传攻势
   特邀参观观众:摩托罗拉、三星电子、艾默生电器、川崎重工业株式会、三洋电子、大港油田、韩国CAGE株式会社、三菱商事、三井物产、伊藤忠商事、住友商事、丸红商事、松下电器、日商岩井、佳能、大荣、电装、丰田通商、爱信精机、三洋电机、出光兴产株式会社、三菱化学、川崎重工、西门子、索尼、霍尼韦尔、现代、施耐德等。
展会期间,许多行业协会、大型企业和各地政府组团参观,以及机械工业等多家重点项目工控及仪器仪表用户企业,还有政府牵头组织的企业采购团参加展会,组委会将斥巨资通过多渠道、全方位地对本届展会进行宣传、推广。
我公司已建立301,000多条工业行业信息的库存。专门由一支专业的信息部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直邮、拜访等多种形式邀请各行业各层次的专业观众参观,倾力让参展商获得满意的参展效果。让参展商在短时间里扩展更多业务。全心全意服务于参展商,与参展商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 天津      北方经济中心:中国的下一个十年
   2006年6月,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亲率13个部委汇聚天津,讨论天津滨海新区大开发事宜,随后胡锦涛总书记也来到天津实地考察。天津滨海新区大开发,在国际上喧嚣了两年之后,终于正式拉开了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2270平方公里的待开发面积,相当于上海四个浦东区,8个中国台湾的台北市,比深圳市还要大,尤其整个天津市是拥有1.19万平方公里的特大型国际城市,而上海市才仅有6340.5平方公里,开发潜力可谓巨大。纵观中国的改革开放史,以十年一个梯度一个轮回的速度在发展,八十年代的深圳,九十年代的上海浦东,而这新的十年,注定将是天津滨海的十年。
2006年天津市新批外商投资企业1050个,平均每个工作日至少有三家外资企业在天津投资。投资总额144.36亿美元,预计未来5年,滨海新区的投资将超过1万亿元。
目前的滨海是全国唯一聚集了港口、开发区、保税区、海洋高新技术开发区和大型工业基地的地区,拥有3300多家外资企业,美国《财富》500强企业中的44家在此投资建立了93家企业,其中包括摩托罗拉、三星、丰田汽车等顶级跨国企业。
   许多大型项目也开始青睐这块土地,如中国最大的石油化工项目——中石化天津100万吨乙烯项目开工建设;空中客车公司A320中国总装厂定址天津;世界知名钢铁制造商意大利得兴集团在滨海新区投资建设的冶金设备工厂正式开业……天津滨海新区将作为天津未来发展的新引擎,不仅成为中国第三个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龙头型城市,而且将会带动环渤海地区经济的全面起飞,掀起中国改革开放的第三轮高潮。
■ 参加本届展会的理由
 连续多年在津举行,在业内形成良好的参观习惯
 海外买家逐年递增,展会日趋国际化
 汇聚众多国内外工业界一流企业
 与重量级专业采购商面对面
 仅需三天即可与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名买家洽谈交流

参展范围
一:工控自动化类:
◆控制系统:监控及数据采集系统、过程自动化控制系统、工厂自动化控制系统、混合控制系统、现场总线控制系统、安全及危险系统、工业以太网、IPC及嵌入式控制系统、过程控制用OLE、变频器,电气传动及运动控制系统、无线电系统;
◆仪器仪表:调节器,敏感元件及测量装置、变送器,传感器,测试仪,计量仪,指示器、电子测量仪器、电工仪表、执行器及调节阀,定位器,称重装置、信号处理器,智能化仪表、分析和光学仪器、实验室仪器及设备;
◆仪表材料元器件及附件:系统元器件,部件及控制用附件、现场总线附件、电线/电缆,连接器及盘箱柜、过滤器,泵,阀拧⒐庀思盎缭骷ひ档缙鳌⒖亍⒌缭矗す庥牍獾缱由璞福?BR>◆工业机器人及相关技术:其它有关自动化的软件及相关工程技术、系统工程集成、维护/修理服务、校准/测试服务等;
◆自动化及IT解决方案:制造执行总体解决方案及过程优化、企业资源规划总体解决、电子商务总体解决方案,因特网及基于通信的解决方案、机器人
二:液压、气动、密封件及空压机类:
◆ 液压压力机、液压元件和气压、液压阀、液压过滤器、冷却器、蓄能器、液压缸各种气油缸液压泵。 
◆ 各种气动阀、球阀、比例阀、节流阀、截止阀、伺服阀、微调阀、压力、流量方向控制阀等。 
◆各种工程机械液压系统及零配件、电力水力液压系统、电力汽轮机、高压抗燃油液压系统、风力发电机液压系统、船闸启闭机液压系统、泻洪闸液压系统及各种液压实验台,石油系统包括石油钻机刹车、橡胶四辊轧机、石油切管机液压系统等。 
◆ 气动压力机、气动元件辅件、气动内燃机及小型涡轮、压缩空气技术、各种液压气动马达、真空设备、空气洁净设备、气动三大件、气动仪表、液压气动管件、防泄漏技术等。 
◆ 液力变矩器、液力偶合器、千斤顶、液粘传动装置、无级变速装置。 
◆ 橡胶密封件、机械密封、各种液压工程用密封件及汽车油封及橡胶配件、O型圈V型油封、橡胶杂件、板式橡胶密封件、唇式密封件、金属密封件、柔性石墨密封密封装置、组合密封垫片、液态、半液态密封胶。 
◆ 机械传动 : 机械传动元件、 齿轮与齿轮系统、固定设备、车辆用齿轮组、转向器与传动轴、变速、 器减速机、齿轮系统及其它、联轴器及离合器、皮带和链板传动、专用动力传动设备、动力传动附件及 动力传动专家系统。 
◆ 压缩空气技术:空气压缩机、空压机用零部件、压缩空气处理设备、真空技术及设备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孔先生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