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第二届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制造技术装备采购洽谈会
  • 展会日期:2007-05-15 至 2007-05-18
  • 展馆名称: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 主办单位:中国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协会
    陕西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
    中国生产力学会
展会介绍
“2006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制造技术装备采购洽谈会”已于2006年4月26-28日在西安陕西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同期举办了“中国国防科技工业自主创新论坛”。除中国军工网、中国机电企业网、中国机床工具网、中国机床商业网\中国工控网、中国传感网等专业网站及行业杂志等均作宣传报道外,包括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中央电视台、陕西日报在内的数十家中央、省市媒体对此作了详细报道。
   “采购洽谈会”是我国民口企业面向军工企业的第一个集会式大型采购洽谈会,数百家军工企业派代表参加洽谈采购,共吸引除来自国内各省市外,还有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法国、芬兰、瑞士、韩国、香港、台湾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五百余家中外民用企业参加采购洽谈,并展示其产品或技术及服务,国际标准展位近六百个. 近75%的参展企业取得非常满意的效果。
政府支持、业界关注
   “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制造技术装备采购洽谈会”是我国民口企业面向军工企业的第一个为军工单位服务的群集式大型采购洽谈会,军工制造技术装备的采购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选择,众多单位发函或来电关注支持,大会响应政策导向,适应市场需求,顺应发展机遇,具有良好的基础和发展潜力,将逐渐成长为“国内影响力大、竞争力强、发展前景好的大型活动”。
五洲四海、品牌恒强
   国际、国内为从事武器装备科研生产的单位和已经或希望为军品生产科研服务的企事业单位(函非公有制企业)联手齐聚西安,海外军团、蓄势加盟,地市组团,专业地域再现优势,中外资源大整合,30.000平方米展示面积。
精品琳琅、商机无限
塑造品牌形象的最佳舞台,获取资讯的最大平台
名、高、特、尖、新产品大展示
十多个采购团亲临现场、交流、采购、合作
项目对接组团参展精彩亮相
助贵司实现销售、外包、出口加工、合作生产……
同期活动
1、中国军工经济发展论坛
2、军民两用高新技术成果项目推介会
3、行业技术交流论文专栏区
4、新产品发布会、技术研讨会
5、签约仪式:组委会根据拟签约单位的申报要求,安排组织签约活动。
聚焦目标观众
1、总参、总装、各军事装备科研院所。
2、核工业、航天、航空、兵器、船舶、电子等军工企事业单位。
3、各省、市、自治区国防科工委(办),相关协会及行业学会团体单位。
4、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
5、石化、电力电子、机械加工、冶金、轻纺、环保、水处理、医疗、制药、模具、仪器仪表等行业。
6、项目对接组团参展。

参展范围
★ 军工民品和军民两用技术与产品;
★ 军工电子元器件;
★ 精密加工机械暨机床、工模具;
★ 工业控制、仪器仪表、计量测试;
★ 无损检测、理化检验、材料测试;
★ 工厂电力电工技术装备及物流技术;
★ 热处理及工业炉、焊接与五金工具;
★ 工业材料应用
项目对接组团参展涉及的主要领域:
航天、航空、汽摩配、能源、电子、工业设备制造、金属加工、软件开发及信息服务、塑料加工、环保、物流、五金、工具、新材料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栋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