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华南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东莞)展
  • 展会日期:2006-11-25 至 2006-11-27
  • 展馆名称:广东-东莞国际会展中心
  • 主办单位:广东省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
展会介绍

    东莞—处于穗港黄金经济走廊中间,作为华南地区最庞大、最重要的工业生产基地,是全球闻名的世界工厂,崛起的国际制造业名城,国际贸易最活跃的城市之一。东莞多年稳居中国商品出口三甲之列,创造了“东莞停产,世界缺货”的神话。东莞制造企业现已达50000多家,形成了以电子、机械、通讯设备、塑胶、玩具、食品、家具、冶金、纺织、鞋业等支柱产业工业体系,具备深厚的工业基础和巨大的市场潜力。
自动化行业发展水平是反映工业现代化程度的一个重要标志。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发展中国家,以制造业的热点化投资进入一个高速发展的轨道,为自动化行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市场空间,产品的升级换代与高新产品的层出不穷,更加速了行业的高速发展。
CDE2006特定于2006年11月25日-27日在东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CDE华南工博会”已连续举办了三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资源,已经成为华南地区的行业例会。GWE2006预计将吸引包括国内外展商在内的逾3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13000平方米,专业观众数量将达20000人次。CDE2006的召开为业界展示企业风采、组织贸易伙伴、扩大品牌宣传、交流技术动态提供一次与国内乃至国际知名企业互动的最佳平台,创造业界交流、合作、发展的新机遇!
    CDE2006期待您的参与,成功将在这里延续!

【上届展会回顾】

    CDE2005华南工博会吸引了韩国、日本、法国、德国、英国、美国、意大利、马来西亚、中国台湾、香港及中国大陆30个省、市、自治区的近三百家企业,展出总面积达到10000平方米,共有18273名专业买家莅临参观。参展商包括德国西门子、美国通用、韩国COEMAX、日本光洋、日本理音(RION)、瑞士佳乐、香港博康、台湾展鸿、台湾永元、台湾全顺、台湾研祥、佛山上辉、宁波博威、东莞永联、泰州同方、广东铭达、深圳鑫磊、雷普电气、天津仪表、北京金立石、深圳杰士康、深圳安邦信、温州大华、浙江中大电机 、余姚荣达、厦门德利兴、华科星电气、深圳高志、厦门瑞斯特、深圳源尚、深圳市特力得、广州盟雄、东莞宇骏、东莞速美达 、东炜庭电机、东莞达成等参展。87%的参展商收获颇丰。CDE展会已成为工控自动化领域行业和终端用户的重要聚会。

参展范围
★ 工业控制与自动化类:

自动化及控制系统、装备:工控机、伺服系统、电机、控制器、控制装置、MEMS元器件、现场总线、控制软件、工业视觉系统、仿真器、高低压电器、工控电源、网络监控系统;工厂自动化设备:数控系统、伺服系统、机械手、机器人、AGV小车、数控数显设备等变频器、交/直流转换器、变送器、调速器;各种各类仪器仪表及仪表组件、成套系统和装置、计量测试设备等;各类传感器、转换器、继电器、连接器及相关元器件等;流体传动、液压气动、密封件、空压机、流量计、流量开关、液位开关及相关设备等;制造业信息化、激光、工业信息技术及软件、微电机与光机电一体化。

★ 仪器仪表类:

调节器,敏感元件及测量装置、变送器,传感器,测试仪,计量仪,指示器、电子测量仪器、电工仪表、执行器及调节阀,定位器,称重装置、信号处理器,智能化仪表、分析和光学仪器、实验室仪器及设备等专业仪器。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