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中国西部国际信息通信技术博览会
    • 展会日期:2006-11-22 至 2006-11-24
    • 展馆名称:成都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 主办单位: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
    展会介绍
    高速发展的――中国信息通信业
       随着世界经济技术的高速发展,加快推动信息通信业的发展成为经济建设的热点。据统计,去年我国信息产业增加值1.145万亿元,通信业务收入6350亿元,增长10.4%。通信业务总量达1.25万亿元,增长28%;全国无线市话用户总数达到8532.7万户,移动电话用户达到39342.8万户;固定长途电话交换机容量达到1338.8万路端,移动电话交换机容量达到48282.5万户。中国作为仍在继续快速增长的世界第一大通信市场,其未来的发展潜力十分巨大。
       最具魅力的――西部市场
       四川省是中国西部经济实力最强、发展最快的地区,近年多项经济发展指标居西部之首。这里分布有众多的国防军工企业和科研院所,它们和其它蓬勃发展的信息通信企业在四川经济建设跨越式发展中起到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信息通信业已成为四川省政府的“一号工程”。近年来,联想、英特尔、微软、中芯国际、爱立信、TCL、中兴通讯等国内外著名企业陆续在这里建设工厂、设立研发院所,它们和长虹、迈普、国腾等一大批国际性电子信息产业公司已成为西部最具代表性与活力的企业,得到了快速发展。
       高规格的――行业盛会
       本届博览会为使国内外参展商达到预期的展会效果,有利于终端用户参观、交流;主办单位将提供专馆(约8000平方米)举办本次展会,展出的内容以"西部信息通信产业走向世界"为主题,本着展示新产品,交流新科技,讨论行业新观点的宗旨,在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实效性"的基础上,突出 "合作、发展、双赢"主题,并重点安排“信息通信技术、光通信、微波/卫星通信、机房设备”四大展区营造国际大市场。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及美、英、法、意、葡、俄、日、韩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数百家著名企业参展参会。
       最具权威的――高峰论坛
       邀请国家有关部门领导、信息通信业权威专家、营销专家、产品研发专家出席,就行业现状、发展方向、政策、品牌、国际市场等诸多问题进行发言,为企业提供学术指导;同时还将安排成渝地区区域信息化工程合作高层论坛;四川各市州县区经贸合作交流活动。
       专业化的――配套活动
    1、与四川省信息产业厅、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四川省通信学会、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机房设备应用分会相关领导面谈,了解四川信息通信业发展情况。
    2、邀请川、渝、黔、陕、云等地政府相关信息通信业负责人现场参观,考察。成都市青羊、武侯、成华、金牛、锦江、高新区人民政府的相关信息通信管理部门也将组团参展、参观本次展会。
    3、与国内、国际知名企业家座谈,交流行业技术、供求及贸易信息。
    4、举行采购洽谈晚会,组委会将一改以往政治型,而采用纯西式聚会型晚会,届时将免费邀请意向采购商到场与参展商面对面洽谈、采购。
    5、评选活动:优秀CIO评选揭晓及颁奖;并将围绕参展商、采购商需求设立: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奖、展台设计新颖奖、诚信采购奖等。

    参展范围
    ☆通信、网络通信产品、技术、设备及其服务
       宽带通信技术及设备;移动定位系统(MPS);通信软件及电信计费系统;集群通信系统及设备;网管监控及信息安全系统;微波/卫星通信系统及设备;多媒体通信系统及设备;无线接入系统;CDMA、GSM、GPRS;同步数字系列(SDH)技术及设备;异步传输模式(ATM)技术及设备、数字程控交换设备、Bluetooth技术、3G技术;数据通信、程控交换机、通信机房设备、通信终端及辅助设备、通信测试设备;IP电话软硬件产品;通信专用元器件、计算机辅助设计;双向传送技术,网络通信操作软、硬件及其技术设备;通信测试仪器仪表、智能网络产品;下一代网络技术;计算机网络硬件及设备;电信及网络解决方案;个人多媒体无线通信系统等。网络技术与设备、服务器、路由器、集线器、交换机、数据存储、各类数据线缆、屏蔽光纤及配套材料、网络机柜、通讯机柜、配电柜、机架、机柜专用插座、硬件防火墙等。
    ☆移动通信、无线、通信产品、技术、设备及其服务
       移动通信基础设施、数字手机、移动电话、无绳电话、IP电话、对讲机;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邮件、手机上网等;移动PDA掌上电脑系列产品;笔记本电脑、证券股票信息机、打印机等,移动无线电子信传输网络化技术设备等产品;增值服务业务(短信SMS、彩信MMS、彩铃、音信互动、WAP、JAVA、Web页面等)等。
    ☆通信电池电源产品及相关技术设备
       电信、移动通信用电池电源、UPS电源、蓄电池、电池板、充电器、电池、电源转换器等产品;电源测试、测控技术设备;电池、电源制造设备和仪器等。
    ☆移动通信无线通信配件装饰件产品,电信、通信相关器材产品材料。
    ☆光通信系统及设备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丽芳
    电话: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