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上海国际微波元器件及仪器展览会
    • 展会日期:2006-11-20 至 2006-11-22
    • 展馆名称:上海东亚展览馆
    • 主办单位:上海市微波技术应用协会
    展会介绍
       微波技术是一种应用广泛、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都很明显的高新科技产业之一。之所以得到迅速发展,其主要原因是它有巨大的应用价值。目前,现代无线通信、卫星通信、微电子学、纳米技术、电机科学、雷达等传感器技术乃至生命科学与技术都是以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为基础,而现代武器装备信息化更是离不开微波、毫米波这项核心技术的支撑。例如微波雷达技术不仅应用于国防,还用于导航、气象测量、大地测量、工业检测和交通管理等方面。微波仪器方面,微波萃取、消解仪器也极具应用价值。
       为了响应国家关于科技创新号召,首次在上海召开的微波展将以这些微波元器件及仪器产品技术成果展示为主,届时有来自香港、台湾、新加坡、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以色列、法国、英国、以及中国内地等国家和地区的微波行业众多知名厂商聚齐上海,带来一流的微波技术和产品。届时将广泛邀请上海及“长三角区”通信、电子、仪器仪表、军民两用、航空航天、广电等领域单位、企业前来交流、洽谈技术合作。
       上海,作为中国制造业、商贸中心和中国最大的国际窗口。举办微波展览会,利用其国际性、对长三角的辐射以及2010世博会的举办等多方面的影响,将邀请国内外众多微波行业企业和知名专家进行商贸洽谈和学术交流,针对性邀请专业微波用户,并重点整合、洽谈微波技术成果合作,确保大会的圆满成功。

    参展范围
    微波有源部件: 放大器、混频器、微波开关、振荡器组件
    微波无源部件:隔离器、环形器、滤波器、双工器、天线、接插件
    微波元件:电阻、电容、三极管、场效应管、电子管、集成电路
    通信微波整机:移动通信、扩频微波、微波点对点、寻呼相关等微波通信及其配套和辅助产品
    微波材料:波吸收材料、微波元器件、无线等相关电子材料
    仪器仪表:微波萃取、消解仪等微波化学仪器;通用测试仪表,通讯测试仪表,多媒体测试仪表,微波频谱分析,微波功率计,微波波长计,微波信号源,微波场强仪,微波泄漏控测仪等微波测量仪器仪表;微波专用仪器仪表等
    专用软件: 各种微波行业专用软件及服务产品
     
    联系方式
    联系人:梅云志
    电话: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