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 展会日期:2006-09-06 至 2006-09-09
  • 展馆名称:深圳市会议展览中心
  •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
    中国电子商会
    中国光学学会
    深圳市贸易工业局
    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
展会介绍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简称中国光博会或CIOE)汇集当今世界光电行业最先进的技术及产品,已成为世界瞩目的品牌展会,是国内首家获得英国摩迪国际认证(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展览会。
   第七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已于2005年9月9日在新落成的深圳会展中心圆满结束。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光电专业展会,本届光博会再创历史纪录,展览规模达60000平方米,吸引了海内外1500多家光电企业参展参会,参展企业总数比上届增加近21%,其中包括众多国内国际知名企业,如:爱特蒙特、德国肖特、小原光学、富士能、奥林巴斯、凤凰光学、中光学集团、舜宇集团、宁波永新、施耐德、泰勒·霍布森等都是大规模参与此次盛会。本届光博会还首次开辟了12000平方米的国际展区,引起国际光电产业强国的极大关注,法、韩、日、英、美、俄、德、加拿大、以色列等国家纷纷以政府组团形式参展,我国台湾、香港的专业协会也以地区展团形式参展。据不完全统计,在4天的展期中,展会共吸引了52655位专业观众入场参观采购,参展企业满载而归,现场成交金额和意向成交额近50亿元,其中海外订单达3500万美元,另有30亿元意向协议订单收入囊中。
   第八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于2006年9月6日在深圳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为更切合光电应用市场,特别设立了“光通信展区”、“激光红外展区”、“光电显示展区”、“光学元件与材料展区”共四大专业展区。第八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有更多来自美、俄、法、英、加、欧盟、日、韩、新加坡以及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的研发中心和生产企业参观参展。预计参加展览、交易的机构将超过2600家,专业参观人数将超过5万人次,规模必定更加宏大。2006年,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更加突出“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成为世界最强的光电应用平台。
   第八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现已接受报名,欢迎各位光电产业界同仁参展、参观指导。
参展范围
A、光通信展区、激光红外

◆光纤传输系统和设备
1)光纤传输及区域网络设备
2)光纤通讯检测与监控设备
3)光纤信息施工设备及终端设备
4)光纤CATV系统
◆光通讯元器件
1)单模、多模光纤
2)光纤连接器
3)光有源器件
4)光无源器件:
B、光学元件与材料展区
◆ 光学元件
◆ 光学材料
◆ 光学仪器
C、平板显示与LED半导体照明
◆大屏幕(LED)显示设备及系统
◆光电发光器件LED及其配套产品
◆LED照明设备其配套产品
◆有机电致发光平板(EL)、场致发光显示FED、真空荧光显
  示(VFD)、电泳显示(EPD)及各类平板显示设备
 
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 鹏
电话:
传真:
邮件: